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中央機關南棟合作社


 

每個人都想賺錢,但第一步好難及怕怕,網路我不太懂,但實際攤位實際賺錢我很暸解;有夢總是最好的,好心推手在哪裡?成本低,不用設備不知又在哪裡?
    我先自我介紹,目前正在中央機關南棟合作社上班,徐州路內政部大樓,我負責攤位及商品採購,目前攤位一天400元,有提供桌子、椅子、鐡架,這棟人數1千多人加上北棟(外交部)人數比較少,還有隔壁有立法院、檢驗局、教育部、台大醫院等人數,有時候外地機關會來開會及華僑們,但不是每天可遇。
    每個人衹要換証件(服務台換有照片証件)就可進南棟,我來介紹美麗地方,攤位在地下一樓.
地下一樓超多超多好吃、好環境、好便宜及合作社----等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